Top

大卡车深夜从西安三桥附近一立交桥上坠下 市民合力救人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1-05-05 14:19:05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4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西安三桥附近一立交桥上,一辆正在行驶的大卡车突然发生侧翻,瞬间坠入桥下!

  1.gif

  据现场目击者说,当晚,该辆大卡车正拉着土方行驶,车身在转弯后突然倾斜,从立交桥上坠落至桥下。

  附近的群众听闻后迅速赶来,市民们赶紧拨打119、120等救援电话。

2.gif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由于车辆坠桥后变形严重,车身起火,还有市民帮忙找灭火器,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3.gif

  由于桥下没有路灯,一些市民纷纷将手机灯光打开,为施救者照亮驾驶室。

  4.gif

  “先救人,先救人,搭把手!”此时,聚集的市民越来越多,有的顾不了那么多,直接爬上变形车身,想方设法将驾驶室的受伤人员救出。

  5.gif

  不久后,受伤人员被多位市民合力抬出,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

  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调查之中。希望受伤人员早日转危为安,也要感谢这些热心的西安市民!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三桥 立交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