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婚男子花2800买硅胶娃娃 收货后发现有多处裂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5 16:53: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天都给卖家发消息,两三天才回一次,也就短短几个字。

  郭先生今年35岁,未婚,打工一族,租住在西咸新区一城中村。3月22日,他在阿里巴巴1688平台上花2800元买了一款硅胶娃娃,收到货后使用时发现产品有质量问题,“我买的是一款直发硅胶娃娃,当时卖家承诺’头发’可以正常梳洗,可我仅梳理了两次就大量脱落。不仅如此,产品’手部’铁丝外露断裂,’胳膊’上有好几处裂口……”

C7h2cpUVCleAKEEo.jpg

  郭先生将整理出的16条产品质量问题反馈给卖家,想退货却得不到有效回应,眼看着系统自动确认收货,就赶紧和平台客服联系。

  “反复沟通后,平台客服提出,由卖家对产品进行维修,但往返运费需要我自行承担。”无奈之下,5月2日,郭先生将产品寄回给商家,自付了运费,“我认为不应该承担这个运费,商家到现在也没给我个合理解释。”。

news_fz_20210505165343_bffe875aaba9bbdd4f60e8a6e8b89b7fa4b53123.jpg

  5月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拨打卖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从郭先生与卖家聊天记录截图中可以看见,郭先生发过去产品问题后,卖家认为裂缝是模具高温时起泡导致,提出给他寄修补胶,让他自己修补。郭先生说,修补胶他收到了,但这不是简单的修补的问题。

  阿里巴巴1688平台客服客服人员说,郭先生申诉多次,至今未解决,平台表示歉意。由于订单时间较早,又逢五一小长假,平台客服未能及时跟进,督促商家处理,现已对此产品的售后做了加急处理,会尽快给郭先生反馈。

news_fz_20210505165344_9c61effff7f2ad89b6139eeda058f96136a05aa1.jpg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姚冰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硅胶娃娃 收货 未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