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提前一个半月完工!西安新兴南路快速路项目幸福立交四条匝道通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5-06 07:16:01
[摘要]5月5日,西安市新兴南路快速路项目幸福立交A、B、C、D四条匝道在项目建设者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克服与幸福林带交叉施工影响,提前一个半月实现通车。

  本报讯(记者 文锦)5月5日,西安市新兴南路快速路项目幸福立交A、B、C、D四条匝道在项目建设者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克服与幸福林带交叉施工影响,提前一个半月实现通车。

  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了解到,此次通车实现了幸福路及万寿路地面路与快速路的无缝互通,同时也标志着新兴南路快速路项目桥梁主线、匝道全面完成,顺利通车。同时,4月30日地面慢行系统道路已完成全线铺油,附属工程除拆迁、管线迁改影响部位外已全部完成,较原计划提前两个月。

  新兴南路快速路项目是“十四运”重要保畅工程。西起南二环兴庆桥,途经东南二环立交、建工路高架桥、幸福立交、幸福路、长鸣路立交以及新兴南路地面段,全长7.84公里。

  据悉,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以及西安市住建局大力帮扶支持下,建设者以项目为家,克服地下管线错综复杂、100%夜间施工、交通疏导复杂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成一个个工期节点。2019年2月28日新兴南路地面段顺利通车,2020年9月29日桥梁南幅通车,2020年11月2日东南二环A匝道通车,2020年12月30日桥梁北幅通车。

  新兴南路项目桥梁建成通车后,有效提升从三环到二环的通行能力,极大缩短通行时间,为广大市民出行带来方便,而此次幸福立交四条匝道及全线地面慢行系统道路的顺利通车,又将大大缓解幸福路—万寿路交通压力,对完善西安市交通网,改善周边交通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新兴南路 通车 幸福林带

上一篇:老业主欠燃气费近4000元谁买单?西安秦华燃气:新业主有失察之嫌 下一篇:注意!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5月20日起网上申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