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不倒翁小姐姐”火到海外 TikTok播放量超过200万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5-06 07:21:53
[摘要]在不倒翁小姐姐的影响下,TikTok上也掀起了一股“不倒翁”之风。日本用户@shnanan 拍摄了一段商场不倒翁小姐姐的视频,配文“ 摇摆舞 治愈时刻”,视频播放量超过30万。

\

  西安“不倒翁小姐姐”火了,火到了海外。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在短视频社交媒体TikTok上,标签为#不倒翁小姐姐#的视频累计观看量达200多万次。评论区留下了多种语言,包括英语、俄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等。多数评论都在感慨一位小姑娘可以化身“不倒翁”。用户@tajilimaratova用俄语留言道,“她的腿竟然可以像一个球,她不会走路,但她很酷。”

  在不倒翁小姐姐的影响下,TikTok上也掀起了一股“不倒翁”之风。日本用户@shnanan 拍摄了一段商场不倒翁小姐姐的视频,配文“#摇摆舞#治愈时刻”,视频播放量超过30万。

  不倒翁小姐姐的视频,也激发了更多外国友人对西安这座古都的向往之情。许多人被西安的历史遗迹和美食人文吸引。用户@Challenge.777在TikTok上传了一段西安夜景的航拍,用日语配文,意思是“TikTok上的旅游,中国古代王朝长安”。视频获得了130万观看量和近5万点赞。

  在#西安#标签下,很多视频内容展示着这座古城的历史人文,以及充满活力的现代生活。这些视频累计播放量620万次。

  日本用户@realchinaheimu用日语做了一条西安肉夹馍的美食视频,播放量达5万次。评论里很多用户都发出了感慨,表示肉夹馍看起来非常美味。

  用户@radzio1990发布了一则兵马俑的视频,获得上万点赞。评论区中,外国友人表达了对这一历史遗迹的赞叹。用户@Glennqueen留言道,“下次去中国,我想去看看这个。”用户@Dave留言道,“想象一下,人们在挖掘他们的时候,竟然都没有发生损坏。真的是非常厉害的历史,感谢分享这些。”用户@Dane Patrick306回复道,“绝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遗迹之一。”

  还有用户自发上传了许多卡通兵马俑形象。这些可爱的兵马俑出现在钟鼓楼、大雁塔、城墙等西安特色场景,平均每条视频播放量约20万次。

  文/图 本报记者 张晴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不倒翁 摇摆舞 西安

上一篇:老业主欠燃气费近4000元谁买单?西安秦华燃气:新业主有失察之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