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哭诉被“网红主播”女友拉黑 警方:已抓回15个“女友”

要闻 钱塘新区报 2021-05-06 10:50:51
[摘要] “网红主播”成女友,他美梦成真。但是万万没想到,这样的女友警方一口气就帮他找回了15个。

  “网红主播”成女友,他美梦成真。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样的女友警方一口气就帮他找回了15个。

  第一次见到直播间里的“七七”,阿斌(化名)就被人美歌甜的她深深吸引,忍不住按下了打赏键。

  “谢谢阿斌哥哥的礼物!”

  听着手机对面传来的声音,阿斌有了心动的感觉。后来,只要“七七”上线,阿斌就刷礼物打赏。

\

(图片来源网络)

  有一天,“七七”主动将他添加为微信好友:“阿斌哥哥,我们有空聊聊天呀。”

  两人在微信上相谈甚欢,聊天内容也越发露骨。阿斌完全沉浸在幸福中,为了支持“女友”的事业,阿斌在直播间的打赏越来越多,动不动在微信上发个红包加深感情。

\

  阿斌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七七”要从沈阳来看阿斌,还发来一张车票截图。

  “工作人员不让我出站,说我是从高风险地区来的。”

  “我的身份证、银行都弄丢了。”

  “如果没有来嘉兴,就不会遇到这些事了!可是我太想见你了!”

  “女友”看似抱怨实则撒娇的话语,听得阿斌心里直痒痒。

\

  为了帮助“七七”补办证件顺利出站,阿斌陆陆续续转去了1700多元。

  然而,接着又是各种机缘巧合,使得两人屡屡不得相见。几次一来,阿斌产生了怀疑。然而,当他想去责问对方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

  此时,阿斌已经转给对方近2万元。经过一晚上的思想斗争,他最终选择报警。

  嘉兴秀洲警方立刻展开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王某(女)、潘某(男)。原来王某就是“七七”,而平时与阿斌聊天的是潘某。

  警方通过深挖,两个嫌疑人背后的诈骗团伙也浮出水面。

\

  今年3月、4月,嘉兴秀洲警方分两次行动,对这个诈骗团伙进行全面收网,共抓获嫌疑人15名。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钱塘新区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网红 诈骗

上一篇:今早西安北长安街一轿车为躲避其他车辆导致侧翻 未造成人员伤亡 下一篇:安徽一老师泼热水、脚踩脸弄伤多名学生被停职 主管部门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