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枫林九溪东区大片绿地被改建 港务区:将规划建设“口袋公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5-06 12:07:10
[摘要]近日,西安港务区枫林九溪东区F地块项目(蓝溪项目)业主反映,称小区西边和北边原本的绿化被改成了社区医院、社区中心、消防站和养老院,业主们对拆除绿地的做法意见很大。

  近日,西安港务区枫林九溪东区F地块项目(蓝溪项目)业主反映,称小区西边和北边原本的绿化被改成了社区医院、社区中心、消防站和养老院,业主们对拆除绿地的做法意见很大。

  对此,西安国际港区相关部门表示,蓝溪项目北侧的城市带状绿地为市政电力330KV高压走廊用地,为提升奥体中心周边区域整体的城市形象,港务区将现状330KV架空电缆落地入管廊,减少架空330KV高压线对区域的影响。同时,在不减少绿地总规模的前提下,将原高压走廊按照绿地均衡布置的原则,规划建设“口袋公园”,并按照新实施《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要求,在蓝溪项目建设前增补15分钟生活圈居住区相应的配套设施,用于提升该片区的生活品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绿地 口袋公园 改建

上一篇:连云港一女子为逃刑罚“掐点”恶意怀孕 10年连生5个孩子 下一篇:男子在太白山万国酒店泡温泉被划伤 手机掉进温泉无法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