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在太白山万国酒店泡温泉被划伤 手机掉进温泉无法使用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06 12:08:50
[摘要]同时,牛先生表示,当天,警察到了之后告知,不属于他们管理,只能进行了调解。

  5月6日,牛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五一期间,他在太白山万国酒店泡温泉时被温泉边地漏篦子划伤脚踝和小腿,滑到时候手机也掉进温泉池无法开机使用,虽然酒店承诺维修手机,但是酒店当时服务态度让他很气愤。

  牛先生说:“5月2日,带着家人到太白山万国酒店泡温泉,出温泉池时踩到地漏篦子断开导致脚踝和小腿被划伤,同时手机也掉进温泉无法开机。出事后就找酒店理论,他们说去打官司,无奈之下报了警”。

1kilo-img (2)_副本.jpg

  同时,牛先生表示,当天,警察到了之后告知,不属于他们管理,只能进行了调解。后酒店承诺给维修手机,同时带着牛先生去往就近的诊所进行了伤口包扎,至今手机还没有修好也没有给具体的时间,酒店当时态度让他很气愤。

image.png

  太白山万国酒店张姓经理说:“温泉周边进人之后水都会溢出来,在非人行通道的温泉边都设计了排水的地漏,在上面铺的是用塑料组装的篦子隔板,五一假期人比较多,牛先生出温泉走的那块是死角,他踩到篦子隔板上致腿部被划伤,手机掉进温泉。经过协商酒店将牛先生送去附近诊所对伤口进行包扎,同时将手机邮寄到西安华为售后进行维修,目前还在维修中,修好后会将手机邮寄给顾客。”

  牛先生表示,无论是否是主要通道,最起码应该设置警示标识,提醒游客注意防止踩踏受伤。这是公众场合最起码应该有的。

image.png

  该酒店张经理称,假期游客比较多,人员有限不可能一个温泉池安排一个人实时提醒,后续也会加强对这方面的管理和服务。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温泉 划伤 太白山

上一篇:枫林九溪东区大片绿地被改建 港务区:将规划建设“口袋公园” 下一篇:连云港一女子为逃刑罚“掐点”恶意怀孕 10年连生5个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