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今年10月,去少陵塬游玩将增加一条新路线!

航天基地 2021-05-06 16:50:03
[摘要]西安航天基地正在加快建设城市路网,多项道路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尤其是通往塬边绿带的道路正在快速倍增。

  乐游航天仰望揽月阁,登临少陵俯瞰新绿带。西安航天基地塬边绿带项目即将建成,未来,市民前往塬边绿带游玩赏景的需求将大大增加。

  为了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西安航天基地正在加快建设城市路网,多项道路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尤其是通往塬边绿带的道路正在快速倍增。其中,少陵路计划于今年10月底完工,届时,去少陵塬游玩将增加一条新路线!

blob.png

  正在建设中的少陵路

  据了解,少陵路(皇子坡路—京东大道)全长3844m,红线宽度20m,是西安航天基地沿塬边绿带的一条景观大道,其中皇子坡路—归三路长度1057m,目前正在建设阶段,预计今年8月底通车。

  作为该条路段的延续,规三路—神舟三路长度887m,目前已建成;神舟三路—航新路长度709m,其中,神舟三路—神舟四路以东100m已建成;航新路—京东大道全长1191m,已建成长度400m。整条路段预计今年10月正式完工。

  “十四五”期间,西安航天基地将重点实施路网建设、停车设施供给、公交体系提升工程,努力打造便捷之城。实施“道路倍增”计划,实施一期路网全面联通、一二期全面融通、二期路网全面加密3大工程,到明年底道路条数将由目前的45条增加到118条,道路里程由目前90公里增加到164公里,路网密度达到5.8公里每平方公里。累计建成停车场35个,停车位16000个,累计车位数增至21500个,新建公交场站8处,新建公交专用道44公里,引入公交线路26条。

  西安航天基地将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意志,推动“畅行航天”项目落地开花,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打造“生态交通、畅行城市”的航天典范。(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今年10月,去少陵塬游玩将增加一条新路线!

上一篇:NEC全激光影院凭实力入驻西安航天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