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4名杂技学校孩子失联 家长:孩子曾哭着打电话说“挺得住”

要闻 红星新闻 2021-05-06 16:54:51
[摘要]5月1日,四川成都。4名从河北来成都表演的杂技学校孩子深夜出走,随后相关寻人启事流传网络。

  5月1日,四川成都。4名从河北来成都表演的杂技学校孩子深夜出走,随后相关寻人启事流传网络。五一将至,演出公司老板曹先生请了4名来自河北一个杂技学校的孩子来成都表演。4月22日,4名孩子随学校相关负责人高文军到达成都。5月2日早7时,4名孩子失踪。事发后曹先生报警,警方调取监控显示,5月1日晚10时许,4名孩子就离开了小区。先是出现在成都理工大学附近的一个公园内,然后四人两两组队,分开行走。

  分队行走后,两个年龄较小的小孩(11岁的张宇豪、12岁的项雪祥)先后出现在春熙路、青石桥、人民南路与一环路交叉路口,最后于5月2日上午7点过,出现在科华南路与中环路的交叉路口。而两个年龄较大的孩子(14岁的陈鑫、15岁的项雪华),则于5月2日凌晨1点过最后出现在龙潭立交附近。

  事发后,家长质疑:孩子走丢学校竟未告知,家人从警方处获悉。此前周女士也对学校的部分情况产生了疑问,她表示孩子打视频电话时曾哭过。周女士曾表示想让孩子回来,但学校以合同为由告知其提前带回家要赔偿10万元违约金。随后河北吴桥县职业教育中心杂技专业负责人高文军对此事作出回应,怕学员未学满5年学校得不到补贴,所以会要求适当的补偿 ,而非10万元赔偿,学校在学习方面也很轻松。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杂技学校 孩子 失联

上一篇:踢坏影院巨幕儿童家长已赔偿影院18万元?影城回应 下一篇: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5月20日起网上申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