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举办“未央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暨“未央十大杰出青年”青春建功新未央事迹分享会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华商网 2021-05-06 16:59:56
[摘要]4月28日下午,未央区举办“未央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暨“未央十大杰出青年”青春建功新未央事迹分享会。

\

  4月28日下午,未央区举办“未央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暨“未央十大杰出青年”青春建功新未央事迹分享会。

  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和获奖青年代表合影,参观了“未央青年五四奖章”暨“未央十大杰出青年”表彰活动展板,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评选活动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未央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暨“未央十大杰出青年”青春建功新未央事迹分享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争做未央建设的青年先锋”视频短片,区委书记杨建强为获奖者颁奖,获奖青年代表作了交流体会分享。

\

  杨建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奖青年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要求:

  要有“舍身忘我”的忠诚,书写许党报国的青春答卷。

  要保持强烈的爱党爱国爱民之心,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永远跟党走成为一生的信念。

  要有“胸怀大我”的境界,书写志存高远的青春答卷。

  要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自觉把个人成才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把小我融入大我,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青年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要有“超越本我”的追求,书写勤学善思的青春答卷。

  要树牢“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既读有字之书、学精业务,也读无字之书、勤于实践,锤炼干事创业过硬本领,在知行合一中厚植成长进步的根基。

  要有“成败在我”的责任,书写履职尽责的青春答卷。

  要在推动“十项重点工作”新突破中大显身手,为赶超发展添柴加薪。要在“五大片区”城市更新中施展拳脚,找准自身成长和区域发展的切合点,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中献智献力、投资兴业。要在迎“十四运”中彰显风采,积极参与全运、服务全运、奉献全运。

  要有“奋斗有我”的气魄,书写锐意进取的青春答卷。

  要牢记青春因奋斗而精彩、青春因奋斗而幸福,矢志艰苦奋斗,做历史洪流中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要不畏艰险,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要敢闯敢干,努力在改革开放中闯新路、创新业,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

  要有“坚守自我”的品质,书写修身养德的青春答卷。

  青年朋友们要系好人生“每一粒扣子”,坚守正道、弘扬正气,永葆青春“底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条件。团区委要以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全国试点工作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在新未央建设中挥洒青春、建功立业。

  杨建强号召全区广大青年,燃烧青春“卡路里”,跑出青春“加速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青春在未央飞扬,为“奋战‘一三五’,建设新未央”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寨”主题文艺作品征集启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