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民政 作者:华商网 2021-05-06 17:14:37
[摘要]为规范未央区养老护理服务水平,提升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4月26日-27日,区民政局联合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举办未央区2021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

  为规范未央区养老护理服务水平,提升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4月26日-27日,区民政局联合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举办未央区2021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

  \

  \

  大赛主要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人文关怀素质。全区养老护理员积极参与,掀起了比学赶超热潮。比赛中,19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表达流利清晰、操作认真严谨、流程专业规范、态度温和亲切,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与良好的职业素养,经过2天激烈角逐,姚宗友和刘恬等10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

  本次大赛为优秀养老护理服务人员提供互比互学交流平台,必将激励更多年轻人投入到这份朝阳产业中来。选手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爱心、耐心,换取家属的放心、老人的舒心。

  \

  \

  \

  \

  本次比赛由大明宫街道办事处、西安唐城医院、西安松鹤养老院承办,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各承办单位及全区养老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

  \

  获奖名单

  \




来源:未央民政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春日里,生态护航美丽未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