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未央区2021年度新注册企业刻制印章服务项目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华商网 2021-05-06 17:19:54
[摘要]4月29日,未央区2021年新注册企业刻制印章服务项目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自2019年1月1日起,未央区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与刻章企业签订协议,为在未央辖区内新注册企业提供一套5枚印章(“单位公章”、“财务专用章”、“法人名章”、“发票专用章”和“合同专用章”)免费刻制服务。

4月29日,未央区2021年新注册企业刻制印章服务项目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未央区积极贯彻落实财政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对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的,预留采购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要求,此次项目主要面向中小企业进行采购,再次将减负降费政策落到了实处,同时持续为新注册企业免费刻制印章,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真正为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减轻了经济负担。

今后,我们继续加大采购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公平、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律师的下午茶”一一未央区大明宫街道以商圈党建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