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近期西安天气晴好 5月9日-10日或将迎来今年第一个高温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5-06 19:46:36
[摘要]6日我省天气晴好,温度上升很快,短袖已成为标配。大家注意防晒,出门可带遮阳伞。

  6日我省天气晴好,温度上升很快,短袖已成为标配。大家注意防晒,出门可带遮阳伞。

  监测显示,6日最低气温陕北地区4.5-15.1℃,关中5.6-15.2℃,陕南7.8-15.1℃,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站(4.5℃)。6日最高气温全省共计95站日最高气温超过20℃,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韩城站(32.6℃)。陕北地区19.1-29.0℃,关中18.2-32.6℃,陕南23.7-31.3℃。

  6日全省共计8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0.0mm,关中0.0-2.0mm,全省最大降水出现在长武站(2.0mm)。

  西安6日升温明显,最低气温15.2℃,最高气温31.4℃。进入5月,高温已开始布局。气象部门预计,在5月9-10日,西安或将迎来今年第一个高温日。

  受近期持续晴好天气的影响,紫外线强度也处于较高水平,出门需做好防护措施。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7日晚到8日我省北部有降温吹风天气,陕南西部8日白天有对流性天气。

  近期西安市天气以晴天为主,预计7日晴间多云,13℃~26℃;8日晴间多云,12℃~33℃;9日晴间多云,16℃~32℃。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立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日 西安 温度

上一篇:西安白领事业信心指数全国第五 薪酬不满仍是跳槽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