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山执勤武警刚下岗哨就被求婚 女生跨越千里送惊喜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托 2021-05-08 07:13:33
[摘要]5月3日,华山景区北峰,一队武警战士执勤完换班时,战士白祥笑转身竟看到未婚妻王娜,还被求婚。王娜说:“我知道你工作忙,既然你没时间娶我,我就主动来嫁给你……”在战友和游客们的祝福叫好声中,一对恋人紧紧相拥。

5月3日,华山景区北峰,一队武警战士执勤完换班时,战士白祥笑转身竟看到未婚妻王娜,还被求婚。王娜说:“我知道你工作忙,既然你没时间娶我,我就主动来嫁给你……”在战友和游客们的祝福叫好声中,一对恋人紧紧相拥。

5月3日,在华山景区北峰景点附近,来自武警渭南支队某部的战士们像往常一样执勤后准备换班。战士白祥笑站在队伍最后,班长突然喊“白祥笑”,他立即答“到”,听到“向后转”的口令后,白祥笑转身,看到的竟然是未婚妻王娜。在那一刻,白祥笑激动地有些不知所措,愣了一会后,才紧紧握住了未婚妻捧着一束花的双手。

“我知道你工作很忙,既然你没有时间娶我,我就主动来嫁给你。我要嫁给你。”四目相对时,王娜对白祥笑深情告白,并问“你愿意娶我吗”,白祥笑大声回答“我愿意”。

在战友们的掌声中,在游客们的见证下,一对恋人紧紧相拥,并得到了在场人们的欢呼和祝福。

王娜说,5月1日是她的生日,本来计划今年“五一”两人要举办婚礼,结果因为白祥笑要上华山执勤,婚礼只好往后推。

“放假后我从上海回来,3日早上爬山,准备给他一个惊喜。这一切也得到了他的战友们的帮助和保密,因为心情激动忘了准备鲜花,他们还帮我在山上采了一些鲜花。”王娜说,“拿着鲜花,到了未婚夫的执勤点,等他快要换班的时候,我就悄悄地站在他的背后。”

“看到王娜的那一刻,我真是蒙了。”白祥笑说,接下来就是惊讶,再就是各种情绪混杂在一起,包括惊讶、高兴等等。

“心里对王娜也是特别愧疚,这些年她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白祥笑说,他首先要守卫好祖国这个大家庭,同时也会守护好自己的小家,随后会补办一个完美的婚礼。 

 华商报记者 杨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武警 被求婚

上一篇:时隔6年全国再评优秀县委书记 陕西拟推荐6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