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找工作看这里!今天西安这场招聘会8860个岗位供你选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05-08 07:43:4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留浐灞就业 展青春风采”暨民营企业招聘月综合招聘会于5月8日举行,163家企业提供岗位8860个。

此次招聘会于5月8日9:00—15:00,在砂之船(西安)奥莱北广场举行,乘坐地铁3号线,务庄站B1口出即到。163家企业提供的8860个招聘岗位涉及餐饮娱乐、旅游文化、酒店管理、电子商务、名品服饰、影视、物业、建材、汽车、医药、通信等行业。

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3种不同形式的招聘服务同时进行。活动现场设立“企业面试专区”,面试通过的求职者可现场签订劳动合同,实现求职者“一站式”入职。还设立“精准推荐专区”,对未找到理想工作的求职人员,可现场登记个人求职意向,会后安排专人免费为其进行一对一的精准推荐工作。浐灞生态区重点企业,将重点予以关注。

现场设立的“浐灞生态区政策宣传区”“灞桥区人民武装部政策宣传区”“未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策宣传区”,邀请浐灞生态区人社局、市场监管港务浐灞分局、公安部门、税务部门等相关负责同志,就浐灞生态区的就业政策、落户政策、社会保障、创业政策等方面进行宣传和现场咨询,发放有关宣传材料。“职业指导专区”邀请了知名“职业规划师”莅临招聘会现场,为现场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会 岗位 选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