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拒绝客户自提货物被投诉后还骂人 安能物流延安派发点:致歉,送货!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08 08:51:3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通过安能物流从徐州发一批防水材料运到延安市,物流显示今天已经到延安了,因为有急用 ,我想先去取一部分,但安能物流枣园派发网点不让取,必须配送。后来我又和安能物流客服联系,但网点的负责人认为我投诉他了,就在电话中开始辱骂我。”5月7日下午,南先生将自己运输货物遇到的委屈事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

u=2193259758,1781496902&fm=26&gp=0.jpg

南先生表示:“我的货物5月2日下午5点50分从河南夏邑进行装车,经徐州和西安分拨中心中转 后,5月7日早上11点24分抵达延安分拨中心,物流动态显示正在发往[延安枣园镇],取不到还被网点负责人辱骂后,我把这件事立刻反映到相关部门了,并且也向安能物流投诉了,目前也没有接到任何人回复。”

针对此事,5月7日下午,记者致电安能物流枣园派发点了解详细情况,延姓负责人表示:“我上午确实骂南先生了,南先生打电话要求取走他一部分货物,但当时货物还在安能物流河庄坪分拨中心,而且派发点也有要求,不能将客户的整件货物进行拆分派送,我们派发点没有同意南先生提出的要求,对方就投诉派发点了,安能物流只要有客户投诉,不查原因就会扣我500元,所以当时我情绪激动就辱骂了南先生,对方也回骂了我。”

6.jpg

“我想先取一部分货物时候被拒后,打电话到延安分拨中心,对方说货物已经到枣园南先生派发点了,这个负责人明显是在撒谎。”南先生激动地向记者说。

随后,记者再次接到南先生在电话里告知,“媒体采访完之后,这个负责人在电话里再次辱骂了我,言语粗鲁,我都快被气死了。”

记者联系到安能物流官方客户服务人员(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询问南先生投诉进展,客户服务人员表示稍晚会有工作人员亲自对此事予以回复。

微信图片_20210507204657.jpg

安能物流枣园派发点延姓负责人联系到记者后强调了再次辱骂南先生原因:安能物流因为接到南先生投诉,两次处罚我700元,这件事南先生又投诉至延安市交通运输局,我又被罚了2000元,气愤导致情绪失控。

截至记者发稿时,安能物流枣园派发点延姓负责人已向南先生致歉,请求南先生予以谅解,安能物流河庄坪分拨中心负责人已将货物送至南先生家中。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 马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客户 投诉 骂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