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主新买迈腾不到一月底盘漏油 想换车4S店不同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8 18:00: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民翁女士于今年4月11日在浐灞新白云一汽大众4S店花20余万购置了一辆迈腾,新车才开了不到4000公里还不到一个月,首次保养时就发现车辆底盘有漏油状况。4S店解释,可能是变速箱处的油封有些问题,需要拆卸变速箱检测。新车就要拆,这让翁女士难以接受。

\

  “我当时考虑到大众的品牌口碑不错,新车开了不到一个月,做首次保养的时候技工发现车辆底盘有大面积漏油痕迹,4S店也确认了这个漏油情况非我人为因素造成的。新车就漏油,我提出的解决方案是换车或者退车,但4S店不同意。”翁女士说。

\

  5月8日,华商报记者查看了5月6日该车在浐灞新白云一汽大众4S店的检查记录,上面显示该车行驶了3969公里。经检查变速箱和发动机接合处漏油,需要拆装变速箱总成进一步检查,客户拒绝。“新车不到一个月,就要拆变速箱,这搁谁心里受得了,厂家至少得给我个说法,才能拆变速箱吧。”翁女士说。

\

  8日,华商报记者陪同翁女士前往4S店,售后维修的一负责任人解释,可能是变速箱外部的油封漏油。“维修不会拆解变速箱,但需要把变速箱整体抬出来才能检查问题出在哪里了。”该负责人说,“不让把变速箱卸下来,这问题没法解决。”经双方协商,车主翁女士同意了先卸掉变速箱检查故障出在哪,同时4S店承诺拆卸过程可全程录像由车主监督,并且不会将变速箱分解。针对车主提出的赔偿事宜,该负责人表示会根据检查出的具体问题,向上级反映翁女士的赔偿诉求。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迈腾 4s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