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徽阜阳一民办学校被举报无证办学违规收费 教育局责令改正

要闻 江淮晨报 2021-05-09 12:46:51
[摘要]经查,新东方阜阳学校于2021年1月入驻阜阳开始筹建,目前已装修完毕,正在办理消防验收。

近日,有网友反映新东方阜阳学校存在无证办学,违规收费等问题。对此,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当地教育局调查处理。

经查,新东方阜阳学校于2021年1月入驻阜阳开始筹建,目前已装修完毕,正在办理消防验收。对于该校存在的违规行为,阜阳市教育局已责令该校改正,下一步还将不定期对学校进行随机检查,若发现违规行为,一定严肃处理。

1、关于反映该校不具备办学资格、违规招生、乱收费的问题。

经查,新东方阜阳学校目前处于办理证照阶段。

阜阳市教育局已责令该校立即停止一切违规培训活动,在未取得办学资质前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教学和宣传招生活动。

同时,就前期违规收取的培训费用,按照序时进度退还学生家长。

2、关于反映该校非法印刷书籍的问题。

经查,新东方阜阳学校印刷的书籍为《阜阳市名校考试小升初试卷合集》,为该学校的宣传方式。

目前,该校已停止一切违规宣传活动。

3、关于反映该校违规举行考试的问题。

经查,席文教育全称为阜阳席文看护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20年9月9日成立,经营范围为:儿童看护服务、餐饮服务。

3月13日、14日、20日下午,新东方阜阳学校租赁席文公司的场地用于召开家长会。

目前,阜阳市教育局已责令席文看护服务有限公司在经营范围内开展服务,不得超范围经营。


来源:江淮晨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 民办学校 违规收费

上一篇:云南女老板毒杀前夫被判无期 知情人:曾被男方多次当众打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