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4岁男子在西安一在建工地打工 不慎跌入污水池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9 12:59: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蹲在工地门口,47岁的李先生已经哭不出来了。

李先生是旬阳人,继子吴某今年24岁,在西安市大寨路上的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再生水化提标改造工程的工地上打工。5月5日下午5时许,还在郑州打工的李先生接到老家派出所的电话,说吴某在工地上出事了,他赶紧往西安走。6日凌晨,到达后才知道,5日上午11时许,儿子掉进了工地里的污水池,已经死亡。


“我们就这一个孩子,从6岁起带大的,不是亲生胜似亲生,怎么突然就没了呢?”李先生说,事发后,他们进去工地,也查看了监控视频,视频显示,污水井上面有盖板,旁边有个很低的护栏,吴某跨过护栏,应该是想通过污水井上面经过,但盖板很薄,一踩上去,直接就掉了进去。工地报警后,消防过来抽水,才把孩子遗体打捞起来。

“现在,事发都几天了,想再去现场看看,也不让进,儿子母亲已经崩溃了。”李先生说。


5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根据工地门口的告示牌联系上工程建设单位西安兴蓉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一兰姓的负责人,其称,还不知道此事。


  项目的总承包企业为西安市政道桥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焦先生说,污水池周围有护栏,也有警示标志,禁止翻越,现在还不知道吴某为什么会跨过去。事发后,他们积极联系家属,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目前,工地已停工,现场被封闭,他们还成立了善后工作组专门对接家属,公安、安监等多部门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处理厂 污水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