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春有你3》节目组:决定终止录制 取消决赛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5-10 07:15:04
[摘要]5月9日,《青春有你3》节目组在官方微博宣布:目前,节目组决定终止节目录制,取消决赛。到此节目组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一些网络上的组团消息和所谓“官方微博”均为不实信息。

5月9日,《青春有你3》节目组在官方微博宣布:目前,节目组决定终止节目录制,取消决赛。到此节目组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一些网络上的组团消息和所谓“官方微博”均为不实信息。 

近日,一则倒奶视频引发全网强烈批评。《青春有你3》粉丝为给偶像打榜投票,将买来的赞助商牛奶大量拆开并直接倒入沟渠中,只留下瓶盖内的二维码为偶像投票。

早在5月4日,针对群众举报网络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存在的相关问题,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约谈了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要求该台严格落实广电行政部门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履行网络视听台主体责任,完善节目管理制度,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根据网络视听节目相关管理规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现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

5月5日,节目组就“《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被责令暂停”一事回应称,诚恳接受,坚决服从。

节目组称,我们将严格落实广电行政部门有关管理规定,从即日起暂停该节目录制,切实履行台主体责任,积极承担媒体社会责任,进一步完善节目管理制度,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力求更加严格细致地把握节目制作的每个环节,积极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感谢各界对节目的关心和监督,对其中出现的问题我们深表歉意。5月6日深夜,爱奇艺方面发布声明称,我们听到了用户及媒体朋友批评的声音,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我们的歉意。同时,我们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

5月6日深夜,爱奇艺方面发布声明称,我们听到了用户及媒体朋友批评的声音,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我们的歉意。同时,我们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

爱奇艺声明称,我们已经并正在继续做深刻反省:作为一档综艺节目,首先必须要保证价值观导向正确,这样才能对得起大家的热爱。在节目制作和播出过程中,我们忽视了价值观导向和社会责任,忽视了节目应有的合理规则,忽视了节目缺陷可能产生的严重负面影响,我们为此负全部的责任。爱奇艺管理层及节目组深刻反省,将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保证节目的正确导向,为用户和社会奉献健康和优秀的作品。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 录制 取消

上一篇:山东潍坊发生塔机顶升套架滑落事故 致3死2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