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一老师对学生掌掴脚踢 当事教师现已被开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0 14:58: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0日,网络上出现一段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老师打学生的视频。视频中,一位男性老师对一名女学生掌掴脚踢。华商报记者从学校获悉,打人的老师已经被开除。

\

视频中有老师打学生

\

  1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老师殴打学生,视频已经传上网络,希望关注。反映人说,自己也是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的学生,以往学校也出现过老师打学生的情况,这次被发上网,影响恶劣,希望媒体能呼吁一下,让此类事件不要再发生了。

  华商报记者通过网络看到了这段视频。视频中,显示,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一名男老师当众扇了一名女学生一耳光,并踹了一脚。台阶下,还有几名女生在做深蹲。有网友猜测,应该是老师在体罚这几名学生,被打的女生和老师理论,双方发生了冲突。

  这条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作为老师,不能用暴力的手段教育学生。网友“小花甲”说:“男生打女生都不对,何况是男老师打女学生,不管怎么说打人就不对。”网友“夏天来了”说:“学生有过错,但这样的体罚太过了。老师过错更大,有失师德。”

  校方:涉事教师已经开除

  1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学院,询问对此事如何处理?学校老师表示,已经在学校官方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华商报记者在微博上看到,学校已经开除涉事老师,并及时对学生了身体检查及情绪辅导。

\

  “2021年5月8日,我院发生一起班主任打学生的问题,说明我院管理存在漏洞,师德师风建设存在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愧疚和自责。

  目前,学院已经根据规章制度对涉事老师作出开除处理,并对所在系领导及相关责任人予以追责,对涉事学生进行了身体检查及情绪辅导,该生身体状况正常,情绪稳定。现学生及学生家长已表示谅解。

  我们将认真落实上级整改要求,查找、反思问题原因,举一反三,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法依规办学、严格落实管理规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心理辅导工作,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并诚恳接受社会及媒体的监督。

  对于给社会及公众带来的不良影响,我们再次深表歉意!”

  省人社厅:已经到学校进行督导

  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工作人员表示,在得知此事之后,已经派人去学校督导,了解情况,目前校方已经开除了涉事老师,对于此事他们会继续关注,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铁道技师学院 老师 暴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