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杜城小学孩子上学路安全难保证 街办修建了一条专用通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0 17:13: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雁塔区杜城村拆迁后,杜城小学的学生家长担心孩子上学不安全。华商报记者从杜城街办获悉,为了在过渡期让孩子们安全上学,街办和相关部门统筹联系专门修了一条专道通往学校。

\

  李先生家住雁塔区联盟新城,他的孩子在杜城小学上学,他说,杜城村现在拆得只留下了小学,孩子每天去被工地包围的学校上学,很担心路上的安全。另外工地每天尘土飞扬,对孩子身体也不好,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重视。

  5月1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杜城街办。谈及杜城小学孩子上学路安全问题,杜城街办副主任王先生说,街办对孩子们的安全高度重视,也采取了多项措施。“按照规划,杜城小学未来会在原址上新建,不久以后还是要拆除,只是学校学生的分流还在联系中,目前已经有了大致的意向,细节还在沟通中。”王先生说,在学校拆除之前,目前孩子们依然在原址上学,为了让孩子们能安全上学放学,在杜城街办等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下,为孩子们新修了一条专用通道,即从杜城村北门到学校东门的专用通道,今年三月已经投入使用。

\

  杜城小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新修的杜城小学师生专用通道从杜城村北门到学校东门,其它一切车辆禁止入内,教工车辆7:40前从通道进入后统一有序停放在校门口南侧。家长送学生到村北门口即可止步,确保学生上学路安全又干净。

\

\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 孩子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