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闯红灯送受伤儿童去医院 西安交警:点赞!不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5-10 19:58:38
[摘要]5月7日晚10时许,西安出租车驾驶员李云鹏行驶中看到一名母亲带着受伤的幼儿。救人心切,的哥闯红灯将受伤幼儿送进了医院。

  5月7日晚10时许,西安出租车驾驶员李云鹏在行驶中看到一位母亲搂着一个幼童站在路边,孩子头上血流不止,已经浸染了孩子妈妈一身。

  李云鹏立即将车停靠询问情况,原来是孩子的头摔伤了,要赶到西京医院,救人心切的出租车司机李云鹏二话没说立刻让孩子和母亲上车。

  李云鹏为了赶时间,一路走辅道到了西安通化门十字路口见左拐直行都是红灯,李云鹏一路按着喇叭闯红灯左拐赶到医院后,车门都没锁抱着孩子就跑进了急诊室。看小孩跟自己的孩子差不多大,孩子母亲出来的急,又什么都没带。的哥李云鹏驾车回家,拿了尿不湿、牛奶和布偶玩具送到医院,因为还要跑营运,李云鹏就先离开了。

  据了解,次日凌晨2时许经过手术,孩子终于脱离了危险。

  这一事件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希望交警部门不要因此处罚的哥。

  5月10日,西安交警表示,给李云鹏点赞,并且对送孩子去医院期间的违法行为不予处罚。

  西安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扶危救助的同时也要确保驾驶安全,同时拨打122,西安交警会第一时间通知沿途警力以最快速度送到指定医院,并通过智能交通系统打通绿色通道。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闯红灯 交警

上一篇:西安地铁机场线人脸识别乘车系统5月11日正式上线 下一篇:西安雁塔区今秋9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 全部纳入“名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