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华商传媒亮相丝博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5-11 09:33: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PjBPloFopjZHjNb.png

今日上午9时,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五届丝博会”)在位于西安市浐灞新区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亮相本届丝博会。

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展位位于会展中心5号馆即文化产业展区,将重点展区园区文化企业的发展成就,尤其是华商传媒集团近年来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华商传媒集团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传媒集团,也是陕西一张重要的传媒文化名片。旗下华商报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都市报之一。近年来,华商报致力于媒体融合转型发展,其全媒体用户目前已达2700多万;华商网是我省最具成长力的专业新闻网站,今年被陕西省认定为“陕西省重点新闻网站”;二三里资讯客户端目前用户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150多座城市,荣获“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优秀案例”;黄马甲公司主要以快递、生鲜、电商、乳品配送为主,是商务部认定的国家首批、陕西唯一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目前单品黄马甲鸡蛋日销500万枚;西安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安国际车展,已发展成为国内第五大车展。刚刚结束的五一车展,为期6天的车展,观展人数逾37万人次,成交额超过40亿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华商 产业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