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省政协机关开展巡回指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1-05-11 11:43:03
[摘要]5月7日至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志先一行到省政协机关开展巡回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前...

  5月7日至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志先一行到省政协机关开展巡回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前,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会见了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超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志先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局以来,呈现出的高点开局、推进有力、不断升温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和指导,提升整体学习质量和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每个支部都稳步顺利开展,做到齐头并进、不留死角。要引导委员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推动学习教育成效转化。

  闫超英表示,下一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要求上来,并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指出的不足,第一时间分析梳理,脚踏实地开展整改落实,绝不敷衍塞责。要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突出政协特色,用好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双走进”的实践深度融合,引导全省各级政协委员集中倾听民情民意,聚焦民生议题,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中办实事、开新局。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省委 党史 学习

上一篇:“创业中华 2021侨界精英创新创业论坛”在西安举行 下一篇:死刑!凤翔张涛故意杀人案一审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