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拉网式排查第三只金钱豹暂未发现踪迹 其余两只情况良好

社会新闻 杭州日报 2021-05-11 22:55:37
[摘要]当日,杭州市、区两级共组织公安、森林消防、护林员、民兵、专业救援队等1700余人次,出动无人机990架次。

\

\

  @杭州日报5月11日消息,当日,杭州市、区两级共组织公安、森林消防、护林员、民兵、专业救援队等1700余人次,出动无人机990架次,采用“分区块、划网格、压茬式”的拉网式排查,对51个地面区域、45个空中网格进行了搜索,并结合金钱豹的进食特性,在水源地等布置红外监控点。目前,暂未发现金钱豹踪迹。接下来,搜捕队伍将突出“技术+人力”搜寻方式,对搜捕空间进行调整。另据了解,前期捕获的两只金钱豹健康情况良好,第一只金钱豹一切正常,第二只金钱豹也正在恢复当中。


来源:杭州日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情况 杭州 排查

上一篇:电瓶车电梯爆燃致女婴和外婆烧伤 4万网友帮忙筹款12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