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丝博会今日开幕!科大讯飞亮相四号馆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5-12 11:06:45
[摘要]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斯洛伐克共和国担任主宾国,四川省、河北省为主宾省,来自斯洛伐克、比利时、韩国、塔吉克斯坦等98个国家和地区的1938名驻华使节和境外嘉宾共聚西安,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图片1.png

电子信息产业展区

图片2.png

科大讯飞展区

  在此次丝博会上,科大讯飞丝路总部的展区位于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陕西馆“电子信息产业展区”, 阿尔法蛋、录音笔、翻译机、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智能办公本等“黑科技”产品引起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围观。

图片3.png

讯飞翻译机

图片4.png

了解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

  在精准教学展区,演示人员对 “智慧课堂”、“大数据精准教学”、“个性化学习手册”等进行了实景展示。各代表团及驻会媒体先后了解了科大讯飞的相关技术及产品。

  讯飞展示的“智医助理”监管平台可以清晰显示辅助诊断的病历数量、为辖区内医生提供的辅诊次数。“这对后台医疗监管和资源均衡方面有很大助益,方便监管部门进行后续管理,从而促进基层医生规范诊疗行为、提升诊疗能力。”展示人员介绍。

  亮相此次丝博会的讯飞云医声产品,融合了语音识别、语音搜索、人脸声纹识别技术,是一款专为医疗领域打造的住院医护移动工作站,在各诊疗环节随时调取医嘱、病历、检验结果、检查报告等信息,同时利用智能语音技术,实时记录医嘱、病历、护理记录等信息,并能生成结构化数据,无缝对接到院内各信息系统,完成数据闭环。有助于完善医院的诊疗体系,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丝博会展至5月15日,我们在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陕西馆“电子信息产业展区”,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走进丝博 遇见高新】 西安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获关注 藏巨大投资合作潜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