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尚俭路438号家属院网线被施工队剪断 街办:第一时间修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5-12 14:43:18
[摘要]市民反映西安市尚俭路438号家属院的移动线路被旧楼改造施工队剪断,住户在家连电视都看不成。

  5月6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尚俭路438号家属院的移动线路被旧楼改造施工队剪断,住户在家连电视都看不成。

  5月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5月12日,西安市新城区解放门街道办事处回复称,街办已第一时间安排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督促相关施工方及移动通讯工作人员进行故障修复,目前已恢复网络,电视已可正常观看。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旧楼改造 施工

上一篇:西安长安区将再添一大型生态公园 预计今年6月底7月初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