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聚焦生物医药大健康,携手筑梦天汉 医养在汉中——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今日推荐 汉中经开区 2021-05-12 16:21:20
[摘要] 5月12日上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医养在汉中——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行。

  值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与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之际, 5月12日上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汉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中国国际人才市场西安市场协办的“医养在汉中——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行。本届推介会,充分利用丝博会载体,围绕加快建设“六个中心”,打造“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的目标,邀约众多知名企业家、成功人士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开放促发展,合作促共赢

  推介会上,一段本草天汉视频短片,详细介绍了汉中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以及域内丰富的药用动植物、矿物情况,带我们共同走进了美丽的汉中,共话汉中的发展。

image.png

  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首先致辞。在近年的发展过程当中,汉中经开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循环、开放融合、创新驱动发展理念,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独具特色的生态系统,特色鲜明的产业基础,高能级的平台资源,持续创新的体制机制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全市工业园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大平台。热忱欢迎企业家们到汉中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image.png

  开放促发展,合作促共赢。汉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焦仕怀在致辞中提出,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经形成了航空配套、装备制造,食品中药、新能源、新材料和现代服务等特色产业集群,更是适合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一片热土。汉中经开区作为汉中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汉中市经济发展最为活跃、产业聚集最具潜力的核心区,孕育着巨大的商机和无限的可能。

image.png 

  推介会上,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环境及政策总体情况,对交通布局、建设现状、产业支撑、政策支持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重点推介了经开区三个生物医药承载区,分别为生物医药产业园、核医药产业园和中日现代中医药产业园。

image.png

  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宋逍主要从汉中地理特点及资源优势;目前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汉中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建议三个方面,作《依托秦巴资源优势,做好大健康产业》主题分享。

  11个产业项目签约

  项目签约仪式上,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与汉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及陕西金控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智盟医药服务创新租金中心、盛泰嘉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天汉伊德控股有限公司、约克夏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苏拉玛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麦维科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希氏异构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费尔斯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零工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家企业签订相关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些项目涵盖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合作、医学AI设备与服务、新兴产业发展基金、零工经济、城市级智慧医药诊疗等。

image.png

  为主动融入大西安建设,做大做强支柱型产业,汉中经开区聚焦生物医药大健康,举办此次招商推介活动,旨在同各位企业家携手合作,筑梦天汉,热切期盼与各方搭建起友好合作的桥梁,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汉中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上一篇:第五届丝博会西咸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今日举行 现场集中签约总额高达938.83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