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及时!小车司机高速路边突感不适昏迷不醒 西宝路政紧急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2 17:00: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2日,在连霍高速西宝段武功境,一位小车司机突然身体不适昏迷不醒,所幸西宝高速三桥路政中队人员及时赶到,紧急救援,为病人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

  5月12日13时43分,西宝高速三桥路政中队在巡查至K1120+800m处(甘肃方向)时,发现一辆西安牌照小轿车停靠在紧急停车带处,上前查看发现司机昏迷不醒,车内女乘客情绪焦急,不知所措。女乘客表示,司机在之前勉强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后,说头疼,后来就昏迷再也叫不醒了。路政人员一人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安抚随车人员情绪,一人在事发车辆后方摆放安全锥,做好现场疏导工作,保证现场车辆及人员安全。

WORizpHo2f1mGlfO.png

  “我当时在不停地和这位司机试着沟通,但是他确实是没有反应,大家都非常焦急。”路政人员齐伟介绍。十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路政人员一方面协助医护人员展开救助工作,一方面帮助女乘客将事发车辆转移至武功收费站外,司机被120急救车带离现场。

微信截图_20210512171226.png

  14时05分,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高速路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