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细柳街道:聆听老英雄、老党员心声 重温红色经典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5-13 17:12:27
[摘要]近日,高新区细柳街道邀请老英雄、老党员来到细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网格员们讲述自己参加革命工作的故事,动情的讲述、感人的经历让在座网格员深受感染。

  近日,高新区细柳街道邀请老英雄、老党员来到细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网格员们讲述自己参加革命工作的故事,动情的讲述、感人的经历让在座网格员深受感染。

1.png

  “我是一名汽车兵,当时由于运输任务强度高,飞机导致轰炸山上道路损毁严重,一晚上就牺牲了50多个战友……”曹志勇老英雄一番动情的讲述让在场人深感震撼。他表示,希望网格员们传承革命的优良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高彦老党员讲述了自己年轻时在供销社当营业员抓小偷及疫情期间值班守护社区居民的经历,鼓励网格员在工作中要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时刻以国家利益为重,努力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随后,为致敬老英雄、老党员,网格员代表们现场诵读《谁是最可爱的人》(节选)、《永远跟党走》等文章,红色经典的朗诵声此起彼伏。

2.png

  一位网格员代表表示:“穿上网格员的工作马甲,就肩负起了传承红色基因的初心使命。从老英雄、老党员们的故事和精神中汲取开展网格工作的智慧和力量,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细柳街道的网格化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3.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