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一西安籍男子在列

要闻 中国警察网 2021-05-14 07:17:54
[摘要]公开通缉第六批十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

公开通缉第六批十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

为深入推进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窃盗割石窟寺石刻、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盗窃古建筑及其构件、盗窃损毁革命文物以及其他盗窃、倒卖、走私文物等犯罪活动,切实保护国家文物安全,近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六批10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被通缉的10名在逃人员是:彭安、曹小寒、周高产、曹钟华、闫皓、张得海、张守永、魏传国、王有良、李杰。

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盗掘、盗窃、倒卖文物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被通缉的10名在逃人员如下

↓ ↓

彭安

曹小寒

周高产

曹钟华

闫皓

6、张得海,男,1975年5月18日出生,户籍地: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飞剑潭乡柘源村柘源组34号,身份证号码:362201197505187695。

张得海

张守永

魏传国

王有良

10、李杰,男,1963年2月12日出生,户籍地: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香米园东巷14号,身份证号码:610103196302120418。

641.webp.jpg

李杰


来源:中国警察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部 通缉令 西安

上一篇:西安一6岁男童吃烤肠竹签直插咽部​ 与椎动脉仅差毫厘! 下一篇:十四运射箭项目测试赛开弓 陕西一线射箭队员悉数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