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聚焦“中国品牌日”:航天基地入区企业入选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5-14 15:23:24
[摘要]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办。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办。活动期间,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举办的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分论坛上,发布了《2020年度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发展报告》、2020年度100个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100个优秀品牌故事。西安航天基地辖区企业煤航集团“为地理空间数据装上‘智慧大脑’”案例入选2020年度100个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为地理空间数据装上‘智慧大脑’”案例主要从建设背景、主要做法、案例效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煤航集团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该中心是该集团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中,积极响应国家“新基建”战略部署,加快推进传统地理信息产业与新兴技术的深度融合,促进行业转型发展和企业上云,让空间数据资源助力我国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而建设的承载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

  据悉,煤航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于2020年7月落成,2020年9月,被纳入西安市大数据企业名录,大数据中心优秀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被评为“2020数字西安建设优秀成果”。(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 航天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聚焦“中国品牌日”

上一篇:航天基地百名党员赴富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