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蜜雪冰城发布致歉声明:涉事门店现已责令其停业整顿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5-15 20:13:36
[摘要]5月15日,蜜雪冰城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蜜雪冰城郑州永安街店、济南大观园店、武汉马湖商业街店事件的致歉声明:针对门店存在的严重违规行为进行调查整改,涉事门店现已责令其停业整顿。

微信截图_20210515201042.png

华商网讯 5月15日,蜜雪冰城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蜜雪冰城郑州永安街店、济南大观园店、武汉马湖商业街店事件的致歉声明:针对门店存在的严重违规行为进行调查整改,涉事门店现已责令其停业整顿。

659bce00ly1gqj2qopuslj20u017c1kx.jpg

此前,有媒体在实地调查过程中发现,蜜雪冰城个别门店存在篡改开封食材日期标签,随意更改或不记录食材“效期追踪卡”备制截止时间,违规使用隔夜冰淇淋奶浆、茶汤、奶茶等食材,柠檬表皮不清洗等卫生问题和食品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蜜雪冰城 致歉 门店

上一篇:陕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这些地区未来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