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六旬老人交定金买“海景房”退款遭拒 现已全额退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6 19:25: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虽费周折,但老人还是拿回了全部定金。

  5月7日,西安68岁的楼先生被“候鸟旅居威海·海景房咨询中心”西安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带至山东乳山看“海景房”。这是家中介公司。5月9日,老人在返回西安前交纳2万元购房定金。5月10日,因在网上看到很多海景房的相关信息,老人以《协议》内“五个自然日内可书面向甲方提出退房退款申请”为由,要求退还购房定金,却被中介公司以拒绝。

  \

5月15日,华商报以《中介拒退“海景房”定金 “如果你们敢报道就不给他办了”》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引起广泛关注。

  5月16日下午4时,当事人楼先生说,“候鸟旅居威海·海景房咨询中心”西安办事处已于16日下午分两笔退还了2万元“海景房”定金,“非常感谢《华商报》的报道!”

  文/图 华商报实习记者 张鹏康 记者 卿荣波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海景房 退款 定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