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建大党史宣讲团赴镇安县第三小学宣讲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锦霞 2021-05-17 06:44:42
[摘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宣讲团11名成员于5月14日赴商洛市镇安县第三小学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厚植广大青年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宣讲团11名成员于5月14日赴商洛市镇安县第三小学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动漫纪录片。研究生代表姚羽嘉做了题为《争做秦岭小卫士》的宣讲,党员代表靳晨光讲了题为《风雨中的信念》的党史故事。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报国心,践行爱国情,笃定报国志,付诸强国行,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 雷锦霞/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建大 党史 镇安县

上一篇:​打3针的新冠疫苗来陕西!首批到陕50万剂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