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西太路(纬三十路-滨河北路段)半幅封闭 请小心绕行

西安新闻 西安高新 2021-05-17 07:26:42
[摘要]5月16日,西安市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发布有关辖区道路施工的公告。

  5月16日,西安市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发布有关辖区道路施工的公告。

  全文如下:

  关于唐遗址公园南延伸绿廊(一期)项目(纬三十路-滨河北路)段道路施工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唐遗址公园南延伸绿廊(一期)项目施工安排,我局拟对西太路(纬三十路-滨河北路段)半幅封闭,逐段进行中面层沥青铺筑。先行封闭东半幅(由南向北),约6日后进行西半幅(由北向南)封闭施工。结合施工需要和交通状况,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管理工作公告如下:

  一、封闭周期

  1、5月16日至5月18日,终南大道至滨河北路段东半幅封闭,5月23日至5月24日,西半幅封闭。封闭期间车辆可自西太路-滨河北路路口借用对向两车道通行。

  2、5月19日至5月20日,雷甘路至终南大道段东半幅封闭;5月24日至5月25日,西半幅封闭。封闭期间车辆可自西太路-终南大道路口借用对向两车道通行。

  3、5月21日至5月22日,纬三十路至雷甘路段东半幅封闭;5月23日至5月24日,西半幅封闭。封闭期间车辆可自西太路-雷甘路路口借用对向两车道通行。

  二、通行注意事项

  请近期途径西太路(纬三十路–滨河北路段)的驾驶员朋友,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观察沿途提醒标志,提前择路出行。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唐遗址公园绿廊(一期)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

  特此公告!

  西安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2021年5月16日



来源:西安高新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太路 半幅封闭 施工

上一篇:西安浐灞恒大江湾附近公交站点临时取消 市民出行很不方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