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汉阴县北城街空调外机接连被偷 民警办案嫌疑人7小时落网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18 07:57:1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汉阴县北城街沿线多台空调外机被盗,损失达一万多元。办案民警在7小时内就迅速侦破案件,将嫌疑人抓获。

侯先生在汉阴县北城街经营一家小吃店,事发当天早上八点多,他像往常一样准备开门做生意时,却发现安装在店门外的空调外机不见了。

微信截图_20210518075405.png

商户侯先松:是破坏性的盗窃,整个把管子、线路全部剪得一塌糊涂。

同一时段,汉阴警方连续接到这一路段9起空调外机被盗的警情。民警迅速在案发地周围进行现场勘查和摸排走访。

汉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周晓:我们通过汉阴县天眼工程、视频监控等开展分析研判,确定了嫌疑人来时的方向和离开时去往的方向,从而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

微信截图_20210518075349.png

当天下午3点多,办案民警在汉滨区一出租房内将刘某抓获,并在附近查获了作案车辆,9台空调外机全部存放在刘某车内。

汉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周晓:该嫌疑人的作案手法是用剪刀等工具将空调外机的管道剪掉,将空调外机拉到车上把车开走。嫌疑人盗取这些空调外机目的将它贩卖获得一些钱财。

微信截图_20210518075356.png

目前,刘某已被汉阴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 外机 被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