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县长梁惠民回应“曹县走红”:欢迎网友来看看真实的曹县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5-18 10:31:35
[摘要]针对近期山东菏泽曹县在网上引发的关注,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公开作出回应。

针对近期山东菏泽曹县在网上引发的关注,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公开作出回应。据《牡丹晚报》官方抖音号内容显示,5月17日上午,曹县举办“智汇曹县·创享未来”曹县2021年返乡创业人员座谈会,县长梁惠民在发言中说,“(近期曹县的)短视频比较火爆,有正面宣传,也有哗众取宠的,甚至出现了‘北上广曹’,这是网络上的调侃。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里面至少表现出两层意思,一是大家非常关心来自家乡的信息,关注家乡的发展;二是家乡的变化确实大,甚至有点让大家不敢相信。”

img_alt空值        

上述座谈会后,梁惠民接受“大众网菏泽”采访时说,“各位网友对曹县的关注度非常高,对曹县有正面的,也有调侃的,不论是正面的还是调侃的,我们都欢迎到曹县来走一走,看一看,看一看我们真实的曹县。”

近期,曹县在网络短视频台“走红”了。

5月14日,抖音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我们关注到抖音网友非常关注曹县,过去1个月(4月14日到5月13日)抖音上曹县相关视频总播放量达到2.68亿。截至目前,抖音上#曹县、#山东菏泽曹县两个话题的总播放量超过4.8亿。”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曹县 话题之下,播放量最高的那条视频评论量已经达到1万条,该条视频的评论区有不少网友调侃曹县,有的说“半个世纪前曹美冷战还历历在目”,还有的说“城市之间的真实差距一定要看清,要客观地评价,纽约在近几年还是追不上曹县的”。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走行 曹县 网友

上一篇:寻宠师帮人找宠物一单可获赏金3万元 网友:这钱花得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