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安福特就“掀裙广告”致歉:内容已删除 下不为例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喻琰 林珏瑶 2021-05-18 14:44:35
[摘要]针对长安福特广告测评车速掀女生裙子一事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5月18日中午,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帐号发布...

针对长安福特广告测评车速掀女生裙子一事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5月18日中午,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帐号发布致歉声明称,已立刻删除发布内容并诚恳道歉,一定下不为例并严格遵守正确网络内容观,谢谢广大网友监督指正!

本文图均为 红星新闻 图

  5月18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官方微博发布视频,其文案写到,“日本动漫中男生高速奔跑掀起女生的裙子,是真的吗?”并在其后附上“带你一饱眼福”等话题词。

\

  前述广告内容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称该广告内容低俗,不尊重女性。就此,18日中午,长安福特在其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目前该广告已删除。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福特 掀裙 广告

上一篇:黑龙江一副局长吸毒被拘后时隔半年仍在岗?官方:已撤职降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