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一特斯拉撞倒两名交警 警方通报:一名警务人员不幸殉职

社会新闻 台州公安 2021-05-18 15:24:17
[摘要]目前,台州警方正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询问和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工作,同时对陈锡永家属和受伤警务人员进行慰问。

  据@台州公安 通报 ,司机陈某龙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台州警方正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询问和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工作,同时对陈锡永家属和受伤警务人员进行慰问。

\

此前报道:

  浙江一特斯拉撞倒两名交警 特斯拉回应:对受伤交警表示慰问,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工作

  @特斯拉客户支持 18日发布关于台州碰撞事故的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2021年5月17日台州发生碰撞事故,首先对两位受伤的交警同志表示诚挚慰问。

  我们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各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并汇报了情况。我们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

  在事故调查结果公布前,我们不再披露信息,请以警方鉴定和事故调查结果为准。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理解。

\

早前报道

  浙江一特斯拉撞倒两名交警 警方: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新华社 消息,17日晚间,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经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通报称,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势较重。陈某龙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市民拍摄的现场画面中,高架桥上两名交警倒地,一辆黑色特斯拉轿车车头受损。(记者王俊禄)


来源:台州公安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台州 警方 现场勘查

上一篇:市民称赛格大厦晃动有人撤离 深圳消防:已出警 具体状况待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