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前男友跑起来”的主持人火了: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当起段子手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蒋子文 2021-05-19 15:14:52
[摘要]“姐妹,如果你的男朋友要跟你提出分手的话,记得跟他说:亲爱的,别走好吗——跑起来!哎,快点,跑哎,跑!”

  “姐妹,如果你的男朋友要跟你提出分手的话,记得跟他说:亲爱的,别走好吗——跑起来!哎,快点,跑哎,跑!”

  近日,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女主持人孙晓乐的一则短视频“火了”。视频中,身着正装、正襟危坐在新闻直播间的孙晓乐突然“画风”一变,夸张的表情和肢体动作不禁令网友感叹“这弯拐的措不及防”。

  这则短视频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号“汉水路333”发布于5月14日。截至5月19日上午,这则短视频已收获185.6万点赞、11.8万评论以及15.4万转发,远超该账号此前发布的其他短视频。而该账号本身粉丝数为154.4万,获赞数为853.5万。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汉水路333”发布的短视频大多突出搞笑元素,一反广播电视台“一本正经”的常态,其中不乏类似孙晓乐“让前男友跑起来”这样剧情反转的段子。截至5月19日上午,包括孙晓乐上述短视频在内,“汉水路333”置顶的3条短视频均为“万万没(mèi)想到”系列。

\
\

    “让前男友跑起来”短视频走红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以及孙晓乐本人又于5月18日分别发布短视频,回应热点。而“让前男友跑起来的主持人找到了”这一话题也很快被推上热搜,进入该网络平台的热榜前5。

  其中,孙晓乐本人抖音号“主播晓乐呀”5月18日发布了Vlog形式的短视频,她承认自己就是“那个让前男友别走、跑起来的主持人”。她表示自己正在牡丹江出差,“今天上午的时候有朋友跟我说‘晓乐,我刷到你的视频了’。哇,我好开心,我们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做的短视频有人认可了。”

\

     “做一个主持人,快十年,大大小小镜头我也见过,大大小小场面我也不是没参与过,一下子说‘你火了’几个字盖到我头上的时候,我还是没经历过。”孙晓乐在镜头前谈到。

  5月18日晚,黑龙江卫视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让前男友跑起来”短视频,并配以文字称“黑龙江人均喜剧人?主持人孙晓乐好皮,因为‘跑起来’怎么还上热搜了? #黑龙江主持人 别走好吗跑起来##因为一个人爱上一个卫视# 我就是那个卫视[微笑]”。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前男友 主持人 黑龙江

上一篇:山东曹县火出圈:历史上名人辈出 今博士海归都回家干淘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