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延路高架高速公路路灯不亮 市住建局:项目公司欠费 正协商处理

要闻 华商网 2021-05-19 18:03:37
[摘要]近日,网友“阿鲁dcm”在华商论坛发帖《西延路高架自驾险些遇险,为什么高架桥路灯成摆设?》,称他和朋友五一出游,车行至西延路高架桥,因路灯未亮险些酿成车祸,并表示西延路高架桥作为曲江高速进入市区的主干道,路灯不亮易造成危险,也给市民通行带来不便。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阿鲁dcm”在华商论坛发帖《西延路高架自驾险些遇险,为什么高架桥路灯成摆设?》,称他和朋友五一出游,车行至西延路高架桥,因路灯未亮险些酿成车祸,并表示西延路高架桥作为绕城高速进入市区的主干道,路灯不亮易造成危险,也给市民通行带来不便。

  华商论坛就此事致函西安市住建局。经核查,西延路高架桥工程作为西安市昆明路与西延路工程PPP项目的一个子项目,现因PPP项目中其他子项目未完成,无法整体验收,项目公司出现融资困难,停止缴纳电费,故导致路灯无法使用。

  目前,针对西延路路灯照明问题,市住建局正协调推进,一方面督促项目公司克服困难加大融资力度,尽快恢复照明;另一方面,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已将有关问题上报,建议按照市政照明设施管理权限,将有关新建道路照明设施接入市政供电,统一缴纳电费。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延路高架 路灯不亮 欠费 协商处理

上一篇:呼声回应|无障碍公交未设置特殊标识 西安公交:已对符合标准车辆张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