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母子相认!32年前儿子在渭南长途汽车站被拐走 母亲始终没有放弃寻找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0 12:20:00
[摘要]前段时间,接到民警电话得知失踪32年的儿子有了消息,她非常激动。大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景奇说,经过司法鉴定,李崇志就是徐先生、王女士的儿子徐伟伟。

  看到32年没见的亲生儿子迎面走来,65岁王女士的泪堤垮塌了……母子相拥,长年累月聚积的思念和难过瞬间消散。这是5月19日,32年前被拐卖的徐伟伟(现名李崇志)母子相认的场景。

  儿子被拐走32年 她始终没有放弃寻找

  5月19日下午,在大荔县公安局,远远看见站在大门口那个文质彬彬的青年,徐先生、王女士没敢上前相认。“那就是你儿子……”听见民警这一句,俩位老人才挪动步子,青年也快步迎上来,一家人抱头痛哭。

Videoframe_20210519_210434_com.huawei.himovie.jpg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王女士的家庭出现变故后,王女士本就虚弱的身体更是无法照顾两个孩子。1989年6月20日,于是她便带着女儿和儿子,在原渭南长途汽车站,准备乘车将孩子送往亲戚家。

  排队等车时,一名“热情”的女子与她聊天,并称愿意帮忙照看孩子。在车上王女士头晕脑胀,提前下车后便晕倒在路边,醒来时却不见了儿子。

  32年后,提起当年的经过,王女士仍满是懊悔,她说:“我对不起他,是我带出去的……”

  心情平复后,王女士回想了寻亲之路,她说,自从儿子被陌生女子带走后,她就一直沿路一边乞讨,一边寻找,先后去过甘肃、河南等地,虽然始终无音讯,但她一直没有放弃寻找。

  前段时间,接到民警电话得知失踪32年的儿子有了消息,她非常激动。大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景奇说,经过司法鉴定,李崇志就是徐先生、王女士的儿子徐伟伟。

  

Videoframe_20210519_210544_com.huawei.himovie.jpg


  为找父母他离“家”出走 找到后电话中哭俩小时

  被拐走那年,徐伟伟已经6岁。32年后他回忆说,当年在车上一觉睡醒,发现妈妈和姐姐都不见了,他还以为自己被送人了。

  “我一直记得,小时候去过西安,爸爸妈妈在西安做生意,回家时坐的车售票员总喊一个有‘大’字的地名。”他说,后来他又被送到另外一家,等到十四五岁时,因为想亲生父母和姐姐,他便从河南离“家”出走。

  

Videoframe_20210519_210511_com.huawei.himovie.jpg


  他说,自己那时候以为家是在辽宁大连,便步行回家。一路走、一路玩,最后在商丘被收留,后来又被送养到另一家。

  “这么多年,我一直没放弃找爸爸妈妈。”他说,后来他外出打工,也想方设法想找到亲生父母。直到前段时间,大荔县公安局民警联系他,询问当年走失的情况,并告诉有可能找到时,他先是很惊讶。

  检测结果确认找到了之后,徐伟伟和父母分别通了电话。“当时聊了两个多小时,几乎是一直在哭,哭了以后就是高兴。”他说,这次回家先看看父母,等暑假时会带着妻儿回来再团聚。也非常感谢公安民警和许多好心人的帮助,让自己的寻亲梦在32年后变成真。华商报记者 赵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 儿子 拐卖

上一篇:渭南市民安装燃气防爆管被收80元/米 天然气公司:可拆除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