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驴友秦岭失联19天!传来最新进展

要闻 第一新闻 2021-05-21 14:10:18
[摘要]5月1日,4名来自上海的驴友结伴穿越秦岭。5月2日,其中一名黄姓驴友失踪。截至5月20日,这名驴友已经失联19天。根据前方救援队反馈的消息,搜救有了新的进展——在一处河道发现失联驴友的背包和装备。

  5月1日,4名来自上海的驴友结伴穿越秦岭。5月2日,其中一名黄姓驴友失踪。同行人员在5月3日出山后报警,省内多支救援队伍,200多名专业救援人员和当地群众在失联地点兵马营附近展开了地毯式的搜救。

1.gif

  截至5月20日,这名驴友已经失联19天。根据前方救援队反馈的消息,搜救有了新的进展——在一处河道发现失联驴友的背包和装备。

2.webp (1).jpg

3.webp.jpg

  陕西众诚救援队总指挥董廷新说:“从前天开始,无人机拍摄到了一个疑点,不是特别清晰,隐约像个人。大概在兵马营和跑马梁中间的位置。20日,找到了被困者的装备,他的背包、手杖都找着了,随身带的衣物,附近没有人。”

  陕西曙光救援队队长罗裕春说:“在一个河道里,一个石头上放着,他的背包没咋动过,等于就是放在那里。背包前没有悬崖,顺着河道再走一截有悬崖。我们推断他可能走到那也有些累,可能把背包放下后再去寻找路迹。也有可能找不见(人),或者是滑坠到崖壁底下去了。”

4.webp.jpg

5.webp.jpg

  救援队员说目前在背包附近暂时没有发现失联驴友的踪迹但按最近的天气情况并且附近有植被和水这名驴友尚有生还可能他们也会加大搜救力度希望能尽快找到这名失联的驴友。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秦岭 鳌太线

上一篇:家长质疑小学教材“蚂蚁搬家要下雨”不科学 出版社:将研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