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人民医院每天停车需求近2500余辆 交警送出停车攻略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张刚 2021-05-21 14:27:35
[摘要]陕西省人民医院内自有车位仅320个,但内部职工就有1200余辆车,每天医院停车需求大约2500余辆。

  (记者:张刚)记者了解到,陕西省人民医院内自有车位仅320个,但内部职工就有1200余辆车,每天医院停车需求大约2500余辆。

722ed599ly1gqpwvs9ogtj21400u0tk7.jpg

  为了缓解就医停车难问题,西安交警碑林大队针对陕西省人民医院周边就医人车流量大、停车需求大的实际,会同西安交警部门科学深入调研,对周边各道路、路口交通组织进行科学、精细的优化,对交通设施不断进行完善,在水文南海巷、水文东巷、含光路体院西围墙外3处共计设置车位140个,最大限度平衡通行与停车双重需求。

722ed599ly1gqpwvs86o6j21400u047z.jpg

  交警碑林大队牵头协调周边沿街单位将内部车位依法依规对外开放,目前有省人民医院对面昌润广场60个车位、天悦酒店30个车位,十字东北角盛安广场地下停车场1543个车位(现已开放500个,其余车位5月底全部开放),并依法审批盛安广场在周边500米范围内设置7块停车场引导标志,待西安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完成后,将停车场信息接入平台后可引导群众在线预约停车,进一步规范省人民医院周边停车秩序。经交警碑林大队与盛安广场多次协调磋商,目前该停车场收费4元每小时,低于周边5元每小时市场价。

  同时协调盛安广场在夜间时段对医院医护人员、周边群众和就医人员停车进行包月、包时段性优惠,更进一步缓解医院停车难问题。经协商,共享包月时段为夜间22时至次日8时,包月费用为380元。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人民医院 停车

上一篇:一驴友秦岭失联19天!传来最新进展 下一篇:呼声回应|无障碍公交未设置特殊标识 西安公交:已对符合标准车辆张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