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无障碍公交未设置特殊标识 西安公交:已对符合标准车辆张贴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5-21 09:42:47
[摘要]近日,网友“大耳将军”在华商论坛发帖《无障碍公交车的标识呢?》​,称西安已添置1000多辆无障碍公交车,但他最近只看到一部分公交车上贴有特殊标识。同时,他指出公交站台无障碍改造应以大雁塔北广场站台为标准,建立符合设计规范的设施,方便特殊人群使用。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大耳将军”在华商论坛发帖《无障碍公交车的标识呢?》,称西安已添置1000多辆无障碍公交车,但他最近只看到一部分公交车上贴有特殊标识。同时,他指出公交站台无障碍改造应以大雁塔北广场站台为标准,建立符合设计规范的设施,方便特殊人群使用。

Avo3RLaBKNPQLNiV_副本.jpg

大雁塔北广场无障碍公交站台

  华商论坛就此事致函西安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回复称,近年来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更好服务市民,满足乘客乘车需求,为乘客出行提供便利,现陆续采购投运了1052辆配装有无障碍设施的纯电动公交车,其中252辆带有轮椅区、导板,另外800辆带有导板,同时按照国家标准对符合标识张贴要求的252辆车辆张贴设有轮椅区标识。下一步将继续配装无障碍设施,同时做好标识检查工作,积极为特殊乘客提供服务。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无障碍 公交 特殊标识

上一篇:一驴友秦岭失联19天!传来最新进展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延路高架高速公路路灯不亮 市住建局:项目公司欠费 正协商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