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新冠疫苗接种开放预约流程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5-21 16:56:48
[摘要]根据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已全面开放预约。

  各位市民:

  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良好,但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全民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有效的办法,是构筑群体免疫屏障的必要措施,是国家对每位公民最真挚的关怀,也是每个公民的权利、责任和义务。

  目前,我市使用的所有类型新冠病毒疫苗均研发生产手段成熟、可靠,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本次新冠病毒疫苗实施免费接种,不收取费用。

  根据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已全面开放预约

  预约: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

image.png

  预约新冠疫苗接种流程:

image.png

  所需携带物品:预约成功后,携带手机、身份证原件

  接种禁忌:已知对疫苗任何一种成分过敏者,发热、急性疾病期患者及慢性疾病急性发作者禁用。

  无单位绑定的居民可以通过以下医疗机构的公共企业邀请码绑定:

image.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斯瑞新材料科创板成功过会 西安高新区硬科技发展再添动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