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 兰州西安震感强烈

要闻 封面新闻 2021-05-22 07:43:58
[摘要]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21年5月22日02时04分(北京时间),在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北纬34.59度,东经98.34度)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此次地震震中距黄河乡驻地7公里、距玛多县城38公里,距果洛州政府驻地175公里,距西宁市385公里。

地震发生后,我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响应,组织召开会商会进行地震趋势研判,迅速电话了解震区相关情况,应急值班人员按照预案开展相关应急处置工作。据了解,全省范围普遍有震感,西宁震感强烈。据果洛州地震局了解,玛多县城、花石峡镇、黄河乡震感强烈,有个别围墙倒塌,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我局正密切监视震情,有情况将随时报告。

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img_alt空值

img_alt空值

img_alt空值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地震 西安 震感

上一篇:青海地震局:本次地震为主震-余震型 余震水平为6级左右 下一篇:曹县爆红背后:月出口3万副棺木 垄断日本90%殡葬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