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南地震暂未有伤亡损失情况 省局已组织应急工作队赶赴震区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2 09:32:24
[摘要]据陕西地震局消息,初步了解发现商南县震感明显,商州区少数高层居住人员反应有感。

  2021年05月22日07时59分在陕西商洛市商南县(北纬33.29度,东经110.80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上午8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住建局了解到,接到消息后,已经第一时间安排商南辖区逐镇逐村排查情况,察看损失情况。会及时与省局保持联系,上报最新情况。

  随后,记者从商南县应急管理局获悉,截止目前未发现任何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

  据陕西地震局消息,初步了解发现商南县震感明显,商州区少数高层居住人员反应有感。震后,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已派出6人组成的应急现场工作队,赴震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 刘靖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南地震 省局 震区

上一篇:商洛一女士因号码遭泄漏 两天接到七八十个骚扰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